無關籃球的一po

1. 最近因為有位來自中國的老兄,瘋狂的在我部落格貼spam comments,所以只好將留言方式改為審核後發佈,請多包涵。

2. 還記得年初時曾許下心願,希望今年能多在部落格寫點東西,不過這顯然是跳票了。實情是,工作太忙碌,人就懶了,此外也因為工作的關係,看球次數愈來愈少,既然沒看球,靈感自然也就少了,而且最好也不要太好發議論。

退出圓球城市,改為個人部落格之後,每篇文章的讀者不像以前動輒數千。根據部落格統計,這個部落格平均每天大約是100個pageviews上下。還是很感謝抽空來這裡的網友,我第N次發下宏願,要更勤奮的經營這個垃圾場。

至於是不是會第N次跳票… 我希望不要!

6 thoughts on “無關籃球的一po

  1. Chris大哥這裡怎麼能叫做垃圾場呢?應該是增產速度較為緩慢的寶山啊!不過您真的不要再跳票了啦!

    關於瀏覽人數,每天100個上下的數字實在是比較委屈您了。您沒有想過重返圓球或是加入籃球邦之類的共筆模式嗎?我覺得好文章真應該要讓更多人看見。

  2. 唉呀…這裡就叫做垃圾場日誌咩,有料的才會自嘲,比如籃球邦的LEO就說自己是看熱鬧,遇到有人挑釁懶得理他直接回說啊我就看熱鬧啊,不也十分有趣?
    虎波兄的文章放去籃球邦跟LEO會有類似的問題,就是風格不太一樣,畢竟您二老比其他寫手平均年齡大了10歲有餘吧,這裡雖然人少但就是有人在支持你,也無論你的選擇,但因能見度讓許多人看不到你的文章也是一種損失,我倒是對離開圓球的原因比較好奇,保皇黨?理念?
    總之…要努力不跳票喔 ^^

  3. to tido:

    其實我倒不是很急啦,即使是圓球,也是從很悲慘的pageview走過來的,才有今天的規模。只不過我經營這個部落格的時間和心力,確實不如預期,很不好意思。

    籃球邦的阿東曾經熱情力邀我的加入,我也很感謝他的邀約,不過經過考慮,我還是決定暫時自行努力,其他的事以後再說。

    to person:

    離開圓球,簡單說是理念的關係吧,有點複雜就是了,明說會得罪人,還是先按下不表吧。

    其實我必須承認,一方面可能是day job的關係,另一方面可能是年紀或NBA變難看或其他任何的原因,我近來對籃球付出的心力和熱情都急速下降,必須花一點時間和思考,才能找回從前的自己。我會努力看看。

  4. Chris 大哥無論多久才發一篇,這裡永遠都會在我的最愛,好文不寂寞,我們支持你。^_^

  5. 感謝各位的支持,我一定得好好努力才行…

    本篇無意成為集氣文啦,但是如果是也不錯…

    btw, 我發現只要寫某些主題人氣就會莫名其妙的旺一點,例如…閻家驊…

Leave a Reply

